W

是我后悔了 第二章

        黎朔心里很乱,回到家便躺在了床上。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虽然拒绝了赵锦辛,可这样也不是办法。浑浑噩噩的,便睡了过去。再醒来时,屋里已经黑了,他拿起手机,便看到了赵锦辛的消息“黎叔叔,你怎么还不来啊,锦辛都饿了。”“黎叔叔,你什么时候过来啊,我哥有事走了,就我自己在医院,好害怕”“黎叔叔”“......”他不敢再看下去,心里乱的很,怎么办,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离开这,离开这,就不用看见锦辛了,那小孩找不到我,很快就会把我忘记的。”可他低估了赵锦辛,低估了他对自己的爱,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,他都在质问自己,当初为什么要走,为什么就不能再信他一次。就先去陪陪父母吧,黎朔想,一直都没有好好陪过他们。飞往美国的航班最早也得是明天下午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醒来,他先去了事务所卖掉了仅有的那百分之二十的股份,又办了离职手续。回到家,收拾了写衣服和必要的东西,便去了机场。医院里,赵锦辛看黎朔已经一天没找自己了,“黎叔叔怎么还不来,是不要锦辛了吗?不会的,黎叔叔那么喜欢锦辛,怎么会不要锦辛”说着便打开了手机,上一次因为徐大锐,在黎朔手机里装的监视还没卸。“美国,黎叔叔”黎叔叔要走 不行 不能让黎叔叔走,说着便下了床往外跑,正好撞上了来送饭的邵群。邵群一把拽住赵锦辛,问道“臭小子,去哪啊,你伤还没好呢,乱跑什么,给我回屋去”“黎叔叔,黎叔叔要走 我不能让他走”明明是病人,力气却出奇的大,挣脱了邵群便往外跑。“黎朔,那洋鬼子又搞哪出啊。哎,锦辛”

赵锦辛上了车,便给黎朔打电话,毫不意外的被挂断了,赵锦辛一遍一遍的打,“黎叔叔,你等等我,不要走”心里想着黎朔,丝毫没注意侧面来的货车。“”......




评论(5)

热度(44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