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

是我后悔了 第一章

病弱锦辛来了

occ严重

因遭遇变故,前期人物性格会变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医院

       “锦辛,你醒了,怎么样,手疼不疼,还有哪里不舒服”尽管此时一点力气也没有,赵锦辛还是笑着说“黎叔叔,不疼的,只要你没事,锦辛就没事”,可苍白的脸骗不了黎朔,他知道,赵锦辛一定难受极了,留了那么多血,怎么会没事

        “黎叔叔,我要趁人之危了。我知道,我做了很多错事伤害了你,你离开我是应该的 可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喜欢你,我真的爱上你了。黎叔叔,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,再相信锦辛一次,锦辛不会再骗你了,我会好好对你的,不会在骗你了”黎朔抬头望着他湿漉漉又可怜的眼神,心里止不住的心疼。他知道,他拒绝不了锦辛,可....再相信一次,他做不到。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。他被赵锦辛骗了两次,再傻也不会上当的。

       黎朔笑了笑,很平静的对锦辛说“锦辛,我不想骗你,也不想对不起我自己。即使你现在因为我躺在医院,我也不想骗你。”赵锦辛眼神一暗,刚要开口,有听见黎朔说“我承认我还喜欢你,可我,我 我很想再信你一次 可我不敢,我不敢再赌了,我怕我再一次走向你时,迎接我的确是一把刀。对不起 锦辛”赵锦辛紧紧的抓住黎朔的手,“我知道的,黎叔叔,都是我的错,我知道 要你再相信我很难,我会证明的,我是爱你的,我不会再骗你了,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,最后一次 我不会.....”“好了,你刚醒,不要说太多话,饿了么,我回家给你做饭好不好”,黎朔显然不想再继续听下去,摸了摸赵锦辛的头 温柔的对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赵锦辛心里好疼,可他还是对黎朔轻轻一笑,“那黎叔叔要快去快回哦,我想立刻就吃到黎叔叔做的饭”“好,我做好就来”,黎朔就想马上离开这,当他看到赵锦辛那张带笑的脸时,他就知道了,他输了,不管赵锦辛做了什么,只要看到那张脸,他还是会心动。他快速的离开房间,对着门口的邵群说你看着他,便匆匆离开了,不管邵群在身后乱喊什么。


剧情可能会有些拖沓,我已经尽力了

评论(6)

热度(1013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